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百尺长卷绘四史
2021-06-25 15:54  

/王晓琨 文/葛雅芳 审/甘金红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建工学院学子手绘四史百尺长卷,向党百年华诞献上特别的礼物。用手绘党史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意。

学生俯下身子精心绘制出的画卷有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标志性的大事,运用图文结合的形式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从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到科技强国、、一带一路、脱贫攻坚……他们用手里的笔绘制起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一笔一画深情地表达出建工学子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神笔似马良,将中国共产党精神刻画的栩栩如生,更坚定了建工学子艰苦奋斗的决心。

此次活动用百尺长卷绘百年历史,让我们坚定决心跟党走,永存一颗爱国之心。结合百年党史这一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艺术设计课程结合,通过共绘百尺画卷的形式,打造沉浸式思政课堂,起到了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积极作用。不仅带领我们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还告诉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地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争做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