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勿轻信,抵虚假”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03 00:19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谢斯琪/  建工青志/  张笑/

当前互联网已经日益深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在带给人类数字化便利的同时,也引发了形形色色的网络诈骗。为提高同学们对各类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531日晚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于望庐楼组织开展了勿轻信,抵虚假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f82e4399a11e7a6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同学普及了各类网络诈骗类型,举例向大家介绍了不法分子的各类常用诈骗手段,生动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诈骗的认识。志愿者提醒广大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遇到电话或者网络诈骗采取不理会或者举报的方式,切莫因贪小便宜的心理而遭受损失。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在“勿相信,抵虚假”宣传横幅上进行了签名,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4bc3fdecf33f3c9d

此次活动以小见大,意义深远。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让同学们对于网络诈骗的套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关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