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助力考研,上岸学长有话说”——建工学院举办第126期沙龙访谈
2021-05-29 18:41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智/  易如梦/  张笑/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聚焦学生需求,建工学院团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助力考研第126期沙龙访谈。促使我院学生明白考研的流程,对自己的学习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增强学习动力,为将来考研做好准备。本期沙龙访谈于527日在望庐楼101举办,土木专业A1711班曹益军,城乡规划专业A1741班冯霄,工程造价专业A1733班陈甜以及园林专业A1751班计紫钰作为嘉宾进行了考研分享。

         

ce5082ba1c54ad7d6a3bbd0a9a2514a

团委辅导员张笑指出本次沙龙访谈主要是为了给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一些考研方向的指引,并提出以后经验分享形式的沙龙访谈会经常举办,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并有所收获。冯霄为同学们解答了高考与考研的区别,介绍了城乡规划中有关考研的知识;曹益军结合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学习时间安排经历,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选择学校和专业的小技巧;计紫钰分享自己坚持考研的动力,解答了有关考研的导师及面试问题;陈甜讲解了如何确定一个合适的目标,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中比较重要的科目,并如何选择考试科目并进行复习。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A2021班同学胡春花在沙龙访谈结束后表示,“此次沙龙访谈让她反省了上大学以来的学习状态,她也明白了之后要如何去学习、如何学得更好,如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价值更有意义。”A2051班胡雅萍同学也感慨道:“参加这次沙龙访谈解答了我内心很多关于考研的疑惑,也让我更加明确了目标,感谢学长学姐们的分享!”节目最后,四位嘉宾留言并合影留念,观众有序离场。

      

pt2021_05_28_11_47_48

建工学院通过本次沙龙访谈栏目,解同学急盼,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考研的相关资讯,学习考研成功同学身上的坚韧不拔精神,不负四年时光,向着美好未来前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