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学习无产阶级历史,切身投入社会主义——建工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29 13:06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胡敏惠 摄/摄影组 /张笑

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对中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为学习马克思主义深入了解无产阶级的奋斗历史,鼓励同学们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之中5月26日晚,建工学院望庐楼开展了“学习无产阶级历史,切身投入社会主义”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通过播放PPT、演讲、观看相关视频等方式来带领着同学们学习、了解无产阶级历史及社会主义的历史意义。 列宁指出:“马克思学说中的主要的一点,就是阐明了无产阶级作为社会主义社会创造者的世界历史作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怀着对马克思的敬畏之情和满腔热血,聆听着团支书和同学们的讲述。在交流中同学们学习无产阶级的发展历史,深刻领悟投入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性。

A2041班赵寒烟在讨论中说到:“无产阶级历史使命是伟大的,但它的实践是曲折的,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应积极投入社会主义的建设。”

A2051班罗燕说:“马克思为无产阶级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今天,他理论思想依然影响着我们,我们应学习他的伟大品格,努力为国家复兴做出贡献。

建工学院通过此次团日活动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无产阶级历史,了解马克思精神,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积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