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守护【饮用水地表水源】安全“上游一公里”公益宣传
2021-05-27 23:18  

建工青志/文、摄 张笑/

523日上午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全体队员、2021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班学员与九江市爱心之家公益协会与联合开展守护【饮用水地表水源】安全“上游一公里”公益宣传。

所有志愿者们齐聚在“饮用水二级水源保护区”。首先,大学生代表发出倡议“保护碧水蓝天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其次,志愿者们一齐在长江岸堤对水源的环境进行了细致的观察、对破塑料瓶、泡沫板、鱼网碎片等滩涂垃圾进行了简单的清理。最后志愿者们沿着长江堤坝巡视,并且观察了取水口下游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随着此次活动落下帷幕,它将成为一个良好的开端。在今后的日子里,建工青志将会陆续组织开展各类以“保护长江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在长江沿岸组织志愿者进行实质性的行动。旨在增强社会各界对保护长江重要性的认知,提高全社会保护长江的意识。

“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保护长江就是保护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家园。让经济发展的浪潮进入绿色发展的河道,为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为让碧水蓝天常在,江河湖海常存,做出同学们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