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安全教育月动员大会暨团学联干部大会
2016-03-07 23:02  

土建学院召开安全教育月动员大会暨团学联干部大会

  为了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大学生安全责任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同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3月6日晚,土建学院安全教育月动员大会暨团学联干部大会于竞知楼阶三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第七届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对安全教育工作进行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对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三点要求,即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全面检查,突出重点;严格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处置。并对学院安全教育月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1、思想重视,精心筹划;2、加强学习,提高意识;3、全员参与、营造氛围;4、认真组织,务求实效;5、建章立制,确保安全。项副书记总结回顾了2015年学生工作,并对2016年学生工作计划作了通报。从5个方面总结回顾2015年学生工作,一是日常管理,平稳有序;二是党团活动,硕果累累;三是学生党建,特色鲜明;四是学风建设,稳步推进;五是干部培养,成效显著。对于2016年学生工作,项副书记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争取在省、市以及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取得更好的成绩;四是继续狠抓学风建设,推进优良学风建设;五是加强日常管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会上,团委书记任丹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江西省人生安全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宣读了《土建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学生科科长郭军总结回顾了团学联去年的工作,并对新学期团学联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七届团学联主席冯永波代表团学联汇报了团学联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

    本次安全教育动员会的召开,有利于土建学院积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土建学院将根据《土建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和部署,认真组织,务求安全教育取得实效,为构建和谐平安稳定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