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第七届团学联学生干部培训第七讲
2015-12-14 22:35  

    为增进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给予大家更好的帮助,12月13日晚,土建学院于竞知楼阶三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学院学生科科长郭军为培训主讲人,全体团学联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郭科长首先提出“建立积极心态,养成良好习惯”。学生干部做到此点,必须要心态积极,心怀必胜;使你遇到的人都能感受到自己;心存感激;学会称赞别人;寻找最佳新观念;培养奉献精神;确定目标,循序渐进;学会时刻约束自己。随后,郭科长就接下来工作时间进行安排,学生干部假期注意事项等做了简单的总结,他表示对此期间的学生干部工作较为满意;其次,他提出学生干部要有安全责任意识,假期工作要平稳有序的进行。会议期间,郭科长用一个个事例向大家阐述了学生干部应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学们反响强烈。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今后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