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第七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2015-11-12 12:07  

    11月11日下午,土建学院第七届团学联换届大会在竞知楼阶三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出席会议,团委学生科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新老团学联学生干部、部分部门干事到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郭军主持。

    会上,郭书记首先对新一届团学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团学联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以及衷心的感谢。团学联学生干部是学院的重要力量,郭书记希望团学联干部在处理各种工作时认真调查研究,拿出措施,积极解决问题。同时,郭书记也对新一届团学联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准确定位、勿忘宗旨;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大胆管理、尽职尽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听从领导、服从安排。最后,郭书记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不负学院重托,为学生管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项副书记首先对第六届团学联干部认真工作表示感谢,也对第七届团学联干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学生干部做一面刻苦学习的旗帜;做一面努力工作的旗帜;做一面严守纪律的旗帜;做一面乐于奉献的旗帜。

    团委书记任丹阳宣读了新一届团学联干部名单,团委副书记谢彬宣读了上一届优秀干事名单,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宣读了优秀委员会及优秀部门的名单。本次团学联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今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