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厚德端行,修身养德”主题团日活动
2015-04-30 10:51  

    4月29日晚,土建学院于望庐楼各教室开展了以“厚德端行,修身养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和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积极响应号召,展开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有的班级就“厚德端行,修身养德”开展主题班会,通过讲述各自所发生的感人事件,传达出一种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有的班级进行宣誓仪式,同学们宣誓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通过生活的方方面面,使自己成为更好的社会一员;有的班级则组织问卷调查等实践活动落实党的号召。

 

 

 

 

 

  在精心准备丰富的团日活动的同时,各班也各发奇想,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设计制作了自己各具鲜明的主题板报,板报板块丰富新颖,色彩明艳活泼,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更好地宣传了修身养德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也呼吁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共建美好和谐文明的校园。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谨记活动精神,体现出土建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