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团学联工作会
2015-03-23 16:09  

   3月22日晚,土建学院团学联大例会在竞知楼阶三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项忠平副书记讲话,他首先宣读了土建学院2015年的工作思路,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全员育人教育工作理念,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大学生思想教育,继续围绕“好习惯”教育、“国学素养教育”、“创业就业教育”三大特色教育,开展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争取在到课率、补考率、考研率、卫生优秀率上有新的进步,一次性就业率超过学校平均水平,重大事故控制为零,学生省级以上获奖在数量和质量上有新突破。结合工作思路,项书记对团学联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扣主题,精心筹划;稳固推进,有声有色;真抓实干,成效显著。最后,项书记充分肯定了团学联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并鼓励大家保持干劲、真抓实干,创造性地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

 

 

 

  会上,郭科长要求学生干部要注意工作方法,注重部门文化建设,严格自律、积极进取,在新学期能取得优异成绩,真正实现奉献土木,成就自我。团学联各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在大会上汇报了上学期工作和本学期计划。

 

  本次会议为团学联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此次会议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能够加强团学联的凝聚力,保证了以后的工作顺利圆满地展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