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第六届团学联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4-12-11 19:10  

    为增强学生干部对工作的深层认识,让新一届学生干部能更快适应岗位,提高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12月10日晚,土建学院在望庐楼505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第五届团学联副主席唐劲松、毋莎为团学联干部进行培训。唐劲松首先对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义务作出了解释,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具备知识素质,还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同时还要有创新意识、民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随后他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务实、创新、合作、独特。毋莎为各位讲解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方面要“提高效率,注重方法”,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德。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大学充实自我,多学技能,合理分配时间,在工作方面,要“尽职尽责,服从组织”。

 

    团学联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是学生活动的带头人。本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学生干部业务能力,更好的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