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参赛运动员
2014-10-16 16:21  

    校运动会比赛在即,为了鼓励学院运动员积极参加训练,1015日下午,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团委书记任丹阳等来到南区田径场看望慰问正在备战校运会的运动员们。

 

 

 

  下午四点,郭书记一行来到南区田径场,观看了参赛运动员们的各项训练,并与运动员们亲切交谈,郭书记首先肯定了运动员们一个多月以来的艰苦训练,并赞扬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全院同学学习,同时叮嘱运动员赛前多休息,养精蓄锐,鼓励他们在赛场上勇于拼搏,赛出自我,最后祝愿他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任丹阳书记叮嘱运动员们要训练有度,有张有弛,并且鼓励运动员们充满信心。在领导的关切话语中,健儿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他们纷纷表示会努力训练,在运动会上为学院争光。

 

 

 

  领导的亲切关怀不仅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提高了运动员们的信心,还充分体现出院领导对校运会的重视和对同学们的关怀。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土建健儿们在赛场上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出土建学子们的顽强拼搏的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