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第五届“鸿扬家装杯”装饰设计大赛现场答辩会
2009-12-21 17:02  

1216日下午三点,由九江学院校团委主办,土木学院团委承办,九江鸿扬家装公司赞助的九江学院第五届“鸿扬家装杯装饰设计大赛现场答辩会在土木实验楼201正式开展。担当此次大赛评委的有团委书记项忠平、家居设计老师刘东方,世界美学欣赏、CAD教学老师徐姝,建筑绘画老师张峰、马永,以及鸿扬家装公司总设计师王军等。

评委通过对选手的作品规范性、基本功能合理性、整体环境设计、创意构思、现场演说、现场问答等进行综合评定。选手向评委及观众展示其作品的构造理念、功能和装饰设计,并点明他认为最有创意的构思。参赛作品分为家装和工装,其中包括家具设计、茶楼设计、办公设计等。选手们人性化的设计、极具创意性的构思、丰富多彩的装饰都让评委老师及在座的观众赞叹不止,同时评委老师也指出了选手作品及演说中所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完善。

尾声,毕业于九江学院的鸿扬家装公司总设计师王军对此次大赛进行点评。他指出同学们都具有创新的构思,但忽略了一些实际性的问题,相信同学们的思维在以后的磨炼中将变得更加严谨!团委书记项忠平也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都保持自信,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

本次大赛是主要针对我院室内设计专业07级毕业生开展的,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设计水平及表达能力,让同学们有更充分的准备步入社会,同时也让0809级的同学们得以借鉴,为以后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