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与经典对话,与国文同行”主题班会
2010-04-13 16:49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国学经典的学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土木学院组织各班于4月11号晚在望庐楼举办以“与经典对话,与国文同行”的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重视对我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各班也认真组织策划主题班会,从而形成“四书五经”我学之、我谈之,并为我所学、为我所用的浓厚学习氛围。各班也推陈出新,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主题班会,如A0911班举办了激情昂扬的“扬国学精华、展自我风采”演讲比赛,A0931班组织了激烈的“弘扬民族文化”知识抢答赛,B0931、B0942班组织了“经典国学”知识竞赛等,A0811班还邀请辅导员罗晰老师共同畅谈国粹之精华,使大家在不同形式的学习中更加加深了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学经典的了解与学习,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从而增进传统美德,提高道德素质。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此次活动的深刻内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