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2010-04-19 16:47  

为积极响应学校深化学风建设的号召,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土木学院继“考研知识讲座”后,针对专科生,于418日晚7:00在望庐楼605举办了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06级已经成功升本,现就读于土木工程专业的贾一全和工程造价专业的栾倩同学与大家做了经验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贾一全、栾倩分别对 “专升本”的报考条件,考试科目,考试内容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重点讲述了在准备“专升本”考试中容易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克服考前的烦躁情绪,同时鼓励同学们“专升本”。随后,同学们对自己在准备“专升本”时所遇到的问题向两位学姐进行了咨询,两位学姐结合自己的经验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整场交流会气氛热烈,由于教室空间有限,有些同学甚至站在门口聆听,并认真做着笔记。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听贾一全、栾倩学姐的介绍,对“专升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自己专升本的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