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首届女生节圆满落幕
2010-04-20 16:45  
4月 19晚,土木学院在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土木学院首届女生节闭幕式暨土木女生风采大赛决赛”。土木学院团委、学生科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参加了闭幕式,来自 0809级共计 300余人观看了女生风采大赛的比赛。

 


闭幕式由李宇超和郭懿贤主持,一段热情活力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到场观众的热情,土木学院首届女生节闭幕式暨女生风采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十佳女生风采大赛决赛”由十名参赛选手经过重重选拔而来。选手们表演形式多样,有歌舞类,语言类和乐器演奏。动听的歌曲让在场观众心旷神怡;诙谐幽默的小品和双簧让大家捧腹不止;一段豪迈的草原歌舞更是将舞会现场带入一又个高潮;热情洋溢的交谊舞表演更是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女生的风采。在主持人李宇超和郭懿贤风趣幽默的主持下,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尤其是观看完各位女生精彩表演之后,台下掌声更是持续不断。

 


在晚会过程中,还颁发了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各项奖项,如女生温馨寝室、团日活动优秀班级等。

 


土木学院团委书记项忠平做了讲话,对本届女生节在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及策划工作、学生参与度方面给与了积极评价,并希望今后能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以丰富土木学院的生活,增添风采,发现人才。项书记还当场公布了本次女生风采大赛的获奖名单,并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晚会最后,所有演员与学生科老师合影留念。

 


本届女生节以“关爱自己、绽放自我”为主题,土木学院全体女生在这个自己的节日里尽情释放自己的才华,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至此,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首届女生节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