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漫画展
2010-04-20 16:42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校园文化潜移默化的育人功能,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土木学院团委认真组织了“廉洁文化进校园” 漫画比赛,并于4月19日在四教大厅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展览。


本次“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广大 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主题漫画100多幅。漫画题材取自同学们日常生活,通过夸张的漫画形式予以表现,展示了作者的智慧和绘画功底。土木学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并精心组织了本次漫画展。漫画展一展出,就立刻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并不时进行点评。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也到现场,观看了漫画展。郭书记看了漫画展后表示,“廉洁文化节进校园”漫画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对于深刻理解廉政文化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作品展有助于在校园内树立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本次漫画展是土木学院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的措施之一,是加强大学生廉洁意识教育与培养的重要途径,对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