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肿瘤无情人有情,伸出援手献真情
2010-04-23 16:38  

肿瘤无情人有情,伸出援手献真情
——
土木学院积极开展向高云云同学捐款活动

4月19日至21日,土B0931班全体同学自发组织开展了“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的爱心募捐活动,为身患细胞癌的高云云同学募捐。这次募捐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们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以自己的方式给予高云云同学鼓励和关怀。

 


高云云同学出生于山东省一个贫困的家庭,唯一的妹妹因家庭贫困而辍学在家。今年3月高云云同学被确诊为恶性小圆球肿瘤(即细胞癌),巨额的手术费和医疗费使得原本就贫寒的家庭雪上加霜。虽然遭遇不幸,病床上的高云云同学依然乐观,她奋力地与病魔抗争着,并且坚持每天卧床看书,为自己的梦想拼搏。

 


    得知高云云病情后,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纷纷用自己的行动和爱心去挽救这位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阳光女孩。在班长、团支书的组织策划下,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就此展开。

 


募捐活动在绵绵细雨中悄然而温馨地进行,参与爱心捐献的人群越来越密集,一张张零用钱、一声声祝福语、一份份心意、一个个牵挂,大家用爱心谱写出一曲动人的爱之歌。大家都希望这样的爱心让高云云同学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她能够以坚强的意志战胜病魔,早日重返校园。

 


本次活动共收到师生捐款46532.4元。组织者表示,他们将尽快把这份汇集着全校师生爱心的捐款尽早送至高云云父母手中,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募捐活动还受到九江媒体的关注,浔阳晚报记者电话采访了高云云同学的父亲,表示将用自己的行动为高云云同学筹集更多的捐款。


“病魔无情人有情,伸出援手献真情”。关爱生命,情满人间。大家的点滴爱护将会汇成爱的河流,让我们一起努力,为高云云同学筑起了一道生命的长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