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爱上英语”系列讲座之——“突破精读和快速阅读”
2010-04-27 16:37  

2010年4月23日晚,土木学院在香远楼617教室举办了“爱上英语”系列讲座的第一场讲座——“突破精读和快速阅读”。本次讲座邀请了外国语学院俞双英老师主讲。土木学院100余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首先俞老师根据她多年的教学经验针对性的讲解怎样“突破精读和快速阅读”。俞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扎实的学术功底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将要结束的时候由同学们向俞老师提问。现场气氛很活跃,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向老师提问,反映在学英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俞老师细心地听取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一给同学们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很多英语阅读的技巧和学习英语的方法,同时也提高了学习英语的兴趣,他们纷纷表示将用更积极的态度来学习英语。


据悉,土木英语之家还将举办一系列讲座来提高大家的英语兴趣和英语学习方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