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木学院认真组织第二届校园心理剧大赛选拔赛
2010-04-27 16:36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充满生机的春天,土木学院认真筹备的第二届校园心理剧大赛选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届选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班级选拔赛、初赛、决赛。各班热情高涨,积极排练,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在辅导员的认真组织下,土木学院各班积极准备心理剧大赛选拔赛,剧本原创,主题颇多,风格迥异,想象丰富,涉及的主题也很多,包括家庭矛盾,社会竞争,青春期的叛逆,大学生的爱情挫折,沉迷网络等等。

 


426日晚700,土木学院心理剧大赛选拔赛在望庐楼505507正式拉开序幕。经过班级选拔赛评选出的2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预赛。在预赛中,同学们围绕“锻炼心智、增长才干、展示自我”的主题,将发生在同学身边的故事演绎的活灵活现,精彩纷呈。舞台上,演员们生动再现了青春期迷茫的心理、大学生的情感矛盾、亲情友情的温馨,充分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现实生活。一场场感人至深的表扬,让在场的观众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感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A0911 A 0912 A 0913A 0931A 0921B0911B 0931B 0962B 09819个班级进入了将于5月初举行的决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