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红歌阵阵心悠扬 土木学子合唱忙——记土木学院合唱队冲刺排练
2010-04-27 16:35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和学校即将举行的五四大合唱比赛,土木学院合唱队于3月底就开始积极筹备五四大合唱并认真组织训练活动。4月26日晚,土建学院合唱队在土木实验楼进行冲刺排练。土木学院团委书记项忠平到排练现场指导,并邀请了艺术学院的专业学生进行教唱。


大合唱排练每晚七点准时进行。同学们虽然平时的学习压力很重,但大家都积极参加五四合唱排练,并以饱满的热情高唱红歌。一曲悠扬的《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听得人如痴如醉,同学们用洪亮的歌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则抒发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当同学们在歌唱技巧方面遇到难题时,艺术学院的同学及时给予纠正,主要从歌词发音、停顿和歌唱民歌应具有的情感以及应注意的事项等着重进行指导。同学们虚心接受,及时改正。经过近一个月的反复练习,大合唱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排练即将将结束时,项忠平书记对大合唱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在29日举行的决赛中唱响红歌,展示土木学子的风采,同时通过高唱红歌,表达土木学子的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