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我运动我健康”主题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2011-03-07 14:21  

为了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阳光长跑活动的通知精神,倡导运动健康理念,培养终身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土建学院团委开展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活动包括阳光长跑、沙滩足球赛、三人制篮球赛、女生跳绳比赛、班级拔河比赛等内容。


由土建学院团学联班级管理委员会和综合素质管理委员会组织的阳光晨跑活动于31日清晨正式启动,由此拉开了“我运动我健康”系列活动的序幕。早晨6:30,土建学子以班级为单位在26栋宿舍楼旁集合,沐浴着晨光,在旗手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开始了阳光晨跑。晨跑队伍途经土建实验楼、图书馆、碟湖、行政楼、体育训练馆,最终到达终点厚德楼。一位常年进行早锻炼的同学说到:“以前常常是我一个人早起锻炼,现在大家一起早起锻炼,人多很给力。锻炼过后人感觉神清气爽,学习上课事半功倍”。

 


此次“阳光晨跑”活动将贯穿整个学期,是土建学院“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阳光体育锻炼系列活动之一,后续我院团学联将按照团委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沙滩足球赛、三人制篮球赛、女生跳绳比赛、班级拔河比赛等一系列体育活动,积极打造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