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A1031班召开特色主题班会
2013-04-15 14:07  

为了更好的活跃班级氛围,进一步促进全班同学的团结互助,更好地促进班级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达到相互交流、学习共享管理好方法,好经验的目的。土建学院A1031班于414日晚630分在望庐楼506召开“相约六点半,我们不见不散”特色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陈娟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活动以全班同学为群体,将班级分成罗干个组,以团队的形式主持班会,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争当班级主人翁”的良好氛围。本次班会以“国史纲要”为题,团队成员们从古代历史谈到现代生活,将自己的历史中感悟与大家分享。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热烈掌声。


班会最后,陈老师就班级举办的活动提出了要求,她说,当前同学们已经步入了大三年级,但是对每周一次的主题班会却是兴趣日减,对于班集体的关心与热爱也不够。一个人,只有融进集体才能展现他的才华和生命的价值,而一个优秀班集体的形成,除了要具备浓厚的学风之外,更需要一股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希望同学们能借助班会的平台,多说,多看,多想。

据悉,类似的主题特色班会将会每周举办一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