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12-04 18:14  

图、文/学生党支部 /陈子娟

11月下旬建工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大会。

支部大会理论学习

会议第一项议程,各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视频。会议第二项议程,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15名发展对象汇报了本人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经与会正式党员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支部大会同意接收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15名中共预备党员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第三项议程,支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预备期满的党员向支部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间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学习情况、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经与会正式党员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支部大会同意3名预备期满的党员按期转正。之后转正的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发展对象进行汇报)

(预备党员进行汇报)

学生党支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将更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