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7 12:30  

/杨乔 摄/徐姝 审/李晓云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推动主题党日活动的走深走实11月16日下午,建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前往九江长江国家文化公园进行参观学习

在长江国家文化公园的文化地标琵琶亭,全体党员同志领略最美岸线的魅力,并登临琵琶亭,从建工学院学科专业角度感受中国建筑艺术的博大精深。

党员同志们沿着最美岸线,细致研究江岸边的“江西段位置图”和“崩岸治理措施模型”,探究马道、脚槽、砼植生块和石笼网垫等构件的工程做法和施工工艺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刻感悟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积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带来的变化。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嘱托,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