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第二届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2023-09-04 22:46  

/徐姝 摄/陈子娟 审/齐清波

202393日,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望庐楼101室隆重召开了第二届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46D4

师德师风建设研讨活动是建工学院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落实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要求而积极践行地系列探索活动,也是建工学院始终坚持地一项优良传统。教师们在深学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收到论文近30篇,其它作品4篇,经校内外多位专家匿名评比,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创意奖4名、优秀奖14名。

546E

会上获一、二等奖论文作者依次作师德师风建设研讨心得交流发言。获奖者的发言角度各有不同,但情真意切,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会场上掌声不断。

6EC1

发言结束后,齐清波书记对获奖作者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总结为视野有广度、思想有深度、育人有温度,对获奖者在研讨活动中的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获奖教师戒骄戒躁,踏实进取,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更期望全院教师坚持思想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