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29 21:33  

图/文 陈子娟         审/李晓云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8月28日上午,建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齐清波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查找问题不足、深挖问题症结。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 找准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方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夏启国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专题民主生活会是真抓实改的党内组织生活要达到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做深做实做真章。建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问题查摆深入,思想剖析深刻,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对建工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二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从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着手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在日常工作中实干担当,出实招、破难题、解困局,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齐清波总结讲话时表示:建工学院党委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好表率,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中,全面梳理、认真盘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改整治问题清单,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来,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建工学院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建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学习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学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进行了认真审核,精心指导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