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1-11 17:55  

图/文/陈子娟   /李晓云

根据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9日下午,建工学院党委在望庐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到会指导。建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清波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齐清波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重点从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153F4

C26AD

夏启国在听取了建工学院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对建工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建工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夏启国认为建工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照检查态度认真紧紧围绕主题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客观全面,表明了态度,明确了方向,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措施;坚持刀刃向内、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对标对表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夏启国要求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和推进各项工作开新局的行动指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政治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健全党政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共谋发展。强化学院内涵建设,聚焦专业学科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智力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齐清波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时表示:建工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院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切入点,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奋斗目标而努力。

CCD05

会前,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深入学习研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