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聆听榜样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全国先进工作者谭翊泉事迹报告会
2022-12-19 20:21  

樊加好/文   陈子娟/审

12月16日下午,建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聆听榜样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报告会,邀请了全国先进工作者谭翊泉为全院师生作事迹报告。谭翊泉老师是全国先进工作者、九江学院驻东山村第一书记、东山村党支部书记。

3B682

2CB1C

在报告会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谭翊泉扶贫八年的经历,感受到了他在投身脱贫攻坚基层工作中的情怀。在谭翊泉的扶贫日记中,大家仿佛看到了他扶贫工作的日日夜夜、点点滴滴。“撑起来是一把伞,伏下身是孺子牛”这是谭翊泉扶贫日记中的一句话,更是他扶贫路上心系群众、不畏艰辛的生动体现。

17382

1706D

建工学院师生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广大党员当以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知使命有担当,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细节做起、从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每件小事做起,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