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12:20  

/李肖林、侯安琪  /吴雅文  /陈子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青年大学生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1030日,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望庐楼101开展“奋进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海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子娟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7ABE

活动伊始,学生一支部和学生二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推出的系列报道“奋斗新的伟业”,相关人士深入解读、阐释二十大报告,聚焦“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这十年,有涉滩之险,有爬坡之艰,有闯关之难,党和国家事业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与会同志认真聆听,纷纷表示系列报道精准辅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大家能听懂、能领会,有利于大家深刻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邃思想、丰富内涵、精神要义。

50C56

活动中四位学生党员代表就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学生一支部党员李庆怡感叹道:“观看视频学习后,我感到热血沸腾,既惊叹于党和国家做出的伟大历史成就,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由衷的自豪!”学生二支部党员王晓琨发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胸怀远大理想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用实践书写奋斗新篇!”

为了提高活动的参与度,活动中加入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为主的知识竞答项目。参与竞答的学生支部各组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学生党员积极踊跃答题,场上气氛活跃,营造了“赛中学、学中赛”的良好氛围,随后对获奖队伍进行了表彰。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海霞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党在实践中不断创造的新思想、新理论,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学透党的理论基础上积极实践,做到终身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奋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子娟强调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F139

52FE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引导学生党员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身体力行书写时代新篇章!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