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组织各支部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18:09  

/李肖林  文/樊加好  审/李晓云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望庐楼101会议室,建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齐聚一堂,共同观看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7137

开幕会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报告,掌声伴随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成就一次次响起。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建工学院师生党员备受鼓舞。教工党员杨忠边看边记录:“此时此刻,我内心特别激动。深感骄傲和自豪的同时,更生出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做青年大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履行使命,不负重托。”

C2F8

开幕会后,院党委书记齐清波表示建工学院将召开多类型多层次的座谈会、研讨会,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交流、研讨,深入领会、宣传、落实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建工学院全体师生的工作学习实践。

90AC

开幕会正式开始时,伴随现场奏响的国歌,建工学院师生党员起立齐唱国歌,歌声中溢出的是自豪与骄傲。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