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入党知识宣讲活动
2022-10-17 18:15  

图/学生党支部  文/吴雅文  审/陈子娟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筑牢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夯实党员发展工作基础,10月16日晚,建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宣讲团为新生进行入党知识宣讲。

A2AE

10134

宣讲会上,学生党员就党的基本理论、入党标准及条件、发展对象的确定培养与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管理考察及转正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着重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和内容要求。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耐心解答大家关于入党流程等方面的困惑

EAB9

11572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激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熟悉入党流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当青年大学生中的先锋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