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9-20 20:36  

/文 陈子娟 /李晓云

919日下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同志主持学习会,党委委员、院长李华锋等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7EAB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齐清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专题内容;党委委员、院长李华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兵同志领学了8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徐芸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教工党员甘金红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教工党员,当以系统思维、整体视角、贯通观点长期深入学习,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联系起来,在深学笃行中明方向,在深学笃行中铸忠诚,在深学笃行中长见识。只有经历严格的思想淬炼、实践锻炼,才能在工作实践中胸有成竹,突破自我,取得新成绩。

教工党员郭钊同志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他说,在工作中我们不仅要善于顺势而为、把优势转化为动力,更要勇于逆势而上、善于转危为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教工党员李晓琼同志在学习了8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后,发表了感言。她说,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教书育人各项工作。要时刻以教育事业为重,走好教育强国的赶考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工党员刘洪佳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他谈到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新征程里,应深刻意识到国内建筑行业环境发生的变化,对学院的相关专业带来的影响。这既是新的挑战,也是新的机遇。作为建工人,我们应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我们要不断学习,实干巧干,把管理做好、把专业做好、把教学做好和把学生培养做好。

齐清波在学习会上强调:建工学院要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工作方向;要严格遵守党内各项制度规定,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要自觉维护团结和谐的政治局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实际行动,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教师要在学思践悟中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高等教育事业之中,确保沿着正确的方向破浪前行、行稳致远。我们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