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6-20 23:46  

/学生党支部  文/吴雅文  审/甘金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2022年6月10日下午,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望庐楼21110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该会由建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支委、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接收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两个议程构成。第一议程,讨论接收马浩腾等1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19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由与会正式党员对上述发展对象能否按期转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形成决议:支部大会同意接收马浩腾等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而后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作表态发言。

第二议程,讨论决定是否同意崔墨研等6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69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由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投票表决。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形成决议: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崔墨研等69名同志按期转正。随后转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同志作表态发言,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发展对象汇报情况)

(预备党员进行汇报)

会议尾声,各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勉励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改正现有的不足,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支部书记、老师寄语党员)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各支部支委的带领下,建工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性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责编:陈景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