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2-13 23:12  

/文 甘金红 审/李晓云

12月15日下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同志主持学习会,党委委员、院长李华锋等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54E76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国锋同志领学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兵同志领学第二十六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李晓云同志领学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后,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教工三支部支委张雷博士在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后,发表了感言。他说,通过深入学习,更加坚定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思想方面,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自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应该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全面提升科研攻关能力,为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添砖加瓦;在专业能力方面,应不断加强知识的更新,多方面、多层次地与社会实践接轨,为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教工一支部支委徐姝老师交流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她说,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要推动高等教育内涵特色发展,提升高等教育的整体实力和服务能力,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一定会立足平凡的岗位和工作、依托于平凡的日积月累,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学校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之路和以服务地方为重点的应用型特色化办学之路,为大力实施 “十四五”规划,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二支部书记陈子娟老师在交流发言中指出, 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要加快教育强省建设,作为一名辅导员要将党的教育事业中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贯穿到工作当中,严格自我要求,努力养成符合现阶段教育事业所需要的高尚师德,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使学生党支部真正成为一支坚实有力的党的基层战斗堡垒队伍,让党的旗帜能在学生群体中高高飘扬。

专职组织员、教工一支部甘金红老师结合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了自己的所思所悟。她说,立德树人是高校的首要任务,要正确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组织学生学习“四史”,加强“爱党”、“爱国”教育,旗帜鲜明地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名专职组织员应该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为建工学院的党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齐清波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市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之中,始终保持“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扎根九江、服务九江,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鼓足干劲,全面发力,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做出建工学院人应有的贡献。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