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交流讨论会
2021-12-02 23:08  

图/文 吴雅文 审/甘金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11月8日至11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举行。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增强发展对象理论基础,提升发展对象党性修养,12月1日晚6点,建工学院分别在望庐楼206、207、208、209、210召开了发展对象学习交流会

建工学院A1931韩思思: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表明了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更加彰显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和底气。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入大学生,我们必须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立德树人,提高育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青年力量。

建工学院A1921赵晓霞:

通过对此次六中全会的学习,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使我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让我备受鼓舞。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势必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结合自身,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奋发图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奋勇前进!作为青年的我们应该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把朝气和活力带入学习工作生活中,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向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9E0D

建工学院A1833杨玉婷:

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深刻地感受了到“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这一百年党史所给予我们的奋斗力量。这是在我们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心潮澎湃,感悟百年征程,学习伟大成就,作为一名技能人才,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在党的百年光辉下,坚持开拓创新,谱写美好生活。

建工学院A1951李庆怡: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让我感触良多。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人越来越自信地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千年梦想,百年奋斗,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用决心和毅力共同书写了令世界瞩目的百年大党奋斗史。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为此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并且将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远铭记党和国家对我的帮助和支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建工学院A1921牛沐戈

现如今正是行进到“两个一百年”交替、“两个大局”交织的历史关口,在这个关键的历史节点,作为新世代青年的我们,更要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大胆地闯,迎着困难上,顶住压力拼,练就善于斗争的真本领、真功夫,从现实出发,当下出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身使命,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建工学院B1912王汝玫:

作为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未来行动的指引。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从昨天走到今天,从历史走向未来。世界第一大执政党的思想伟力、理论强音,将贯穿中国人民创造历史壮阔实践的始终。更美好的时代已经到来,更辉煌的画卷正在铺展。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中国共产党的追随者,我对党和国家的美好前景更加充满信心,决心义无反顾地跟随中国共产党,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进行到底,并最终为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奋斗终身!

42863

建工学院B1921郑怡: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这是在我们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心潮澎湃,感悟百年征程,学习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要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在党的百年光辉下,坚持开拓创新,谱写美好生活。

建工学院A1931游王妃:

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建工学院A1951岳紫茜: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深厚人民情怀、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发扬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为众望所归、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党就有定盘星,全国人民就有主心骨,中华“复兴”号巨轮就有掌舵者,面对惊涛骇浪我们就能够做到“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

4304C

建工学院A1832匡蓓: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民情怀的充分体现,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始终坚持人民海关为人民的思想,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努力成为让人民满意的国门卫士。

建工学院党支部自觉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密切关注、追踪热点、交流学习。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担使命,接续奋斗,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青年的力量。

责编:高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