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1-30 21:27  

/文 甘金红 审/李晓云

11月29日下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同志主持学习会,党委委员、院长李华锋等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16420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我们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一体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引导教师进一步凝聚共识、不忘初心,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时代新人;引导教师追求卓越、开创未来,立足办学实际和特色优势,不断推动学院的内涵建设,在九江学院推动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李华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重要决议再次明确“两个确立”,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坚决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让我们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要继承先辈们的高尚品格和革命气节,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牢记初心使命,扎实推进我院工作稳步前进。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国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道路实践,向全党和全国人民说明了党为什么能成功、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新时代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基层干部,我要认真学习全会决议,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积极工作,勇于担当,为学校工作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李晓云: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又迎来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这次会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开启了中华民族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作为高校的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勇毅向前,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中共党员、教师代表戴木香: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看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在广袤的中国大地上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传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对党忠诚”作为信仰的基石。对党忠诚,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要始终秉持“忠诚之心”,把“对党忠诚”摆在首要位置。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站在新的历史交汇期,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要把对精神的学习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的行动中。积极努力地通过专业、高效的工作来践行责任,担当使命,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