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2021-10-30 13:00  

/张兰    文/甘金红    审/李晓云

对于普通人而言,生日只有一个就是出生的那天。而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生日有两个,除了出生日之外另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是“政治生日”。10月29日,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各党支部齐聚一起,举行了一场仪式感十足的党员 “政治生日”会,让党员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有更深的思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同志出席“政治生日”活动并讲话,思政督导郭玉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同志主持。

夏启国同志向建工学院的全体教工党员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强调: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今天,在这里为党员同志们过“政治生日”,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性锻炼、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有效举措。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可以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的宗旨意识。通过“政治生日”这种形式,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进一步激发政治热情,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生日会上,夏启国同志与学院班子成员为教工党员们送上了“政治生日”的礼物——《图井冈山》和精美的贺卡。

为了让同志们能够回忆当年入党的初心与使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热血沸腾、精神饱满地一起宣誓,声音整齐而洪亮,久久响彻在大家的耳边。

活动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高唱《国际歌》的歌声中结束。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