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谁敢横刀立马,为我建工健儿——建工学院勇夺校运会七连冠再续辉煌
2021-10-24 19:39  

建工学院宣传部 宣传部/文 宣传部 新媒体/刘一男/

1023日上午,九江学院第二十届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在两天半的激烈角逐中,建工健儿们不负期待,凭借往日辛勤训练的付出和比赛时的严阵以待,以236分的高分稳居第一,遥遥领先!实现了建工学院七连冠的目标,并荣获公体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在单项比赛中,建工运动健儿们勇夺男子200米、男子4×100米、女子4×100米、混合4×100米、男子跳远比赛的冠军。他们在比赛中拼搏进取,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建工学子坚韧不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021日的开幕式上,建工方阵队的学子们手持红旗,奋力挥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响彻赛场,激情演绎红海翻涌的情景,向党和国家表达崇高的敬意。

运动会期间,观众席上彩旗飞翻、鼓声喧天,同学们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欢欣鼓舞。赛场上,建工健儿们激情迸发,勇往直前,青春飞扬。在100200米比赛中,短跑运动员伴随紧张气氛凭借爆发力抵达终点。在1500米和3000米比赛中,长跑运动员在呐喊声中拼尽全力冲过终点,将汗水挥洒在赛道上,建工全体运动员的精神活力构成完美的奔跑画卷。

闭幕式后,建工学院院长李华锋,党委副书记李晓云与运动员合影。建工学子向全体建工运动员致以了真诚的祝贺,运动员们向领导老师和所有学生的加油助威表示真挚的感谢。

建工学院连续七年取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的优秀成绩,再创建工学院辉煌新高峰,所有建工学子与有荣焉。但古训有言:胜不妄喜建工学子不会躺在七连胜上沾沾自喜,而是会向新的挑战发起新的冲锋。在未来的运动会里仍会坚持奋斗,刻苦训练,创造更多属于建工学院的辉煌!春去秋来,变得是时间,不变的是薪火相传的体育精神。建工学院必将高举体育火炬,探索下一段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