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建工学院组织教师参观新校区建设
2021-10-22 19:55  


/甘金红 /甘金红 徐姝 /李晓

1020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班子成员和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到新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指挥部学习调研。

近年来,为支持学校的教育资源整合建设,包括学院领导李华锋、齐清波在内的10余名相关专业教师,专职或兼职投身到丹枫园建设、二附院建设、紫薇园修编的工作中,他们勇挑重担,不怕吃苦,默默奉献。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一是喜看校园新变化、展望建工新蓝图;二是通过“看、听、行”的方式,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感悟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推动建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建工学院教职工一行首先来到新校区指挥部,观看了由华南理工建筑设计院、北京土人景观联合制作的新校区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等视频宣传片。

随后,举行了座谈会。副校长夏启国参加了座谈会。夏启国对建工学院在学校的教育资源整合项目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建工学院今后的办学思路、办学方向、办学规划提出了希望。回望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坚定前行的路,夏启国强调,建工学院要努力先行一步、学深一步,切实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大的成绩。

座谈会上,基建处处长陈志荣、指挥部综合部部长刘羲之分别向建工学院一行介绍了丹枫园的建设历程、建设进度、现场情况等。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与院长李华锋表示,只要学校建设有需要,建工人有责任和义务挺身而出,发挥人才优势,为学校教育资源整合项目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建工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及理论水平,凝聚思想共识,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比贡献,提高办学水平,提高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产学研合作水平,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做出更大贡献,为“十四五”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离开总指挥部后,教师们到丹枫园建工楼的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在徐姝老师的介绍下,从外到内,由下往上,逐个参观了未来的专业教室与办公区域。虽然眼前所见只是粗糙的毛坯,但每个人的心中已经在勾勒未来大有可为的蓝图在新校区的绿水青山、园林式的校园里,今后要加倍努力工作,使建工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