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会
2021-10-21 12:33  


/文 葛雅芳 /甘金红

2021年10月20日中午1230分,建工学院党支部在望庐楼211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大会由甘金红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甘老师对积极分子们表示肯定,对同学们给予深切希望,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培训的流程和内容。随后,进行《端正入党动机》的专题辅导,首先,是思想上重视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的意义。甘老师从党章规定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新时代党性修养的新要求等方面出发,强调提高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的重要性积极分子们通过此次积极分子专题培训,认识到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性

 

接着是入党条件满足,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行列内容。“入党就是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并要充满信心为坚守,甚至付出一切。”甘老师强调坚定信仰、坚定信念重要。积极分子们在培训过程中,加强思想品行和世界观的改造,提高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完全入党。

最后,甘老师说到: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国家,我们要足够努力温暖更多人,寻求自我的更高价值,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像党员一样具有博爱情怀和执着精神,让党性更加高洁、高雅和高远。

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深化了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认识,有利于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政治修养,鼓舞了大家严于律己、积极上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