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9-19 14:26  


/文 甘金红     审/李晓云

9月18日下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齐清波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齐清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党委委员、院长李华锋领学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团队代表的回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国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李晓云传达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集中学习后,举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与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开创九江学院的时代篇章贡献建工人的力量。

学习会上进行了专题研讨,城乡教研室主任李晓琼表示:“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一名新时期教育工作者和留学归国人员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通过学习使我深受感动、倍受教育。”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沈辉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六个做到’让我们醍醐灌顶。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将这‘六个做到’放置案头,时常警醒与要求自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乔认为:“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不断使教育工作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相适应。”

   齐清波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全院教师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支部与科室要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