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9-15 23:25  

 

/文 甘金红    审 李晓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5日,建工学院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余建明副教授授课。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与建工学院全院教师及骨干学生干部一起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主持。


会上,余建明副教授以《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为题,围绕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诠释伟大的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鲜明提出以史为鉴开辟未来的根本要求、庄严发出对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视野宏阔、脉络清晰、逻辑严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对全院广大师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齐清波指出,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院师生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院师生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建工学院深入人心。

聆听宣讲后,与会师生深受启发和鼓舞,表示将认真总结领会宣讲内容,积极对标先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九江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