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入党知识宣讲活动
2021-09-14 00:10  


/葛雅芳  文/葛雅芳  审/甘金红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以思想引领为核心,培养青年良好的道德品质,激发青年投身社会事业的热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建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宣讲团对大一新生进行入党知识宣讲。

宣讲现场,学生党员为新生讲解了入党流程,从入党的标准及条件、发展对象的确定培养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管理考察和转正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细心地解答大家关于入党过程中的提问。着重讲了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和内容要求。宣讲中强调,入党是严肃、神圣的,对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的同时,要主动加强对党的历史和知识的学习。

本次入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新生对入党流程有了明确的认识,加深了对党支部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还激发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尽一份力的决心,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以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展现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宣讲会,为刚刚踏入大学校门,逐步走向成熟的新生们上了生动而有意义的一课,使大家的思想境界有了进一步升华,激励了每一位同学愿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坚定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