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23:08  

/文 甘金红   李晓云

9月3日下午,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望庐楼21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夏启国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海霞同志主持。

会前,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进行了谈心谈话、检视问题,并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为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听取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会上,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夏启国同志在参加会议时强调,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自觉落实好个人自学、集体研学、实践检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