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暑假思政工作不断线
2021-08-13 15:09  

/徐姝 /齐清波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暑期思政教育重点工作”要求,建工学院党委精心部署了一系列思想政治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模式,保证学院暑假思政工作不断线。

7月中旬,建工学院发文部署了“第四届思政工作研讨会暨思政论文评比”的工作任务。学院挑选了一批近两年获得各类荣誉称号的教师,撰写加强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确保教师在立德树人中心任务中发挥主体作用、研讨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规律、思路、途径和方法、提高建工学院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等主题的思政论文。学院将在八月下旬邀请专家对这些思政论文进行评比,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志会在2021年8月28日召开的思政工作研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此项工作是建工学院坚持了多年的优秀传统,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学院位一体”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模式、大学生思政工作“全覆盖、不断线、多创新、重效果”的做法等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8月9日,建工学院组织领导班子、各科室、各教研室负责人在望庐楼211收看了江西卫视“闪亮的坐标”、“闪耀东方”等优秀思政类电视节目。短短的节目,让大家感慨良多,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明明在教科书上、在电视里都见过的英雄,却还有这么多不为人所知的故事”,“这些素材是我们进行课程思政教学探索时都能用到的,要找时间全部观看一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