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7-07 18:47  

/徐姝      /甘金红        /齐清波

 

2021年7月6日上午9点,建工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清波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院长李华锋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通过两位同志的解读,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

副院长赵兵同志说:牢牢抓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髓,着重强调“九个必须”的重要性,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思想上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推进高校的党建工作。

副院长陈国锋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地方高校中层管理干部,一名党员,一名教师身上所担负的光荣使命。

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同志讲到,要切实贯彻学习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教师代表郭钊博士也发表感言,“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饮水思源,不忘革命老区和革命先烈。在新的历史时期下,中部地区崛起势头正劲,中部地区发展大有可为。应大力推进红色教育进教材、进校园,大力推动红色文化活动,深入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最后,齐清波书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以此为契机,在我院坚定、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