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各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15:48  

/摄 徐姝 审/齐清波

 

7月4日下午14点30,建工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望庐楼211;建工学院教工三支部在望庐楼315;7月6日下午下午14点30分,建工学院教工一支部在望庐楼315,分别召开了组织专题生活会进行专题学习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各支部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教工三支部书记杨忠同志在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时表示:观看党的百年纪念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感慨万千。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如今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国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伟大事业。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守教育初心,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教工二支部党员赵兵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聆听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教工一支部书记杨乔同志说: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觉非常的振奋人心,尤其是当总书记宣布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的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会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时候,感觉内心感慨万千,心潮澎湃。但是限于个人理解能力和水平的不足,对于总书记的这次讲话理解还不全面不深刻,想利用暑期的时间再好好学习一下、理解一下,争取在下半年发学习中有明显的进步和提高。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更要积极主动、不怕困难、敢于拼搏,对于困难的工作和局面要勇往直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