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共青城耀邦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2018-04-18 14:20 土建学院 

  为推进“两学一做”的制度化与常态化,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4月17日上午,土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九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耀邦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支部16名党员参加活动。

 

 

 

    共青城位于庐山南麓,鄱阳湖之滨,耀邦墓坐落在共青城南四公里的富华山上。伴着习习微风,大家到达了耀邦陵园,各位党员肃立默哀,向胡耀邦陵墓行三鞠躬,表达了大家对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党的卓越领导人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随后,支部党员在学院郭玉荣书记和李华锋院长带领下参观了胡耀邦同志事迹陈列室,通过阅读展牌、参观图片、互相讨论,回顾了胡耀邦同志在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丰功伟绩。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胡耀邦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要学习胡耀邦同志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学习他心在人民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实事求是、勇于开拓”的探索精神。将这些宝贵精神应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为学校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学生服务,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不忘初心、奋勇拼搏,2018撸起袖子加油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