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和“两会”精神学习会
2018-03-14 11:03 土建学院 
    3月13日下午,土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望庐楼315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两会”精神学习,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斌主持。

 

 

  会上,高斌首先对支部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联系思想工作查摆了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在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的问题。重点查摆支部在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随后,支部党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为支部的活动建言献策,在此基础上通过投票客观公正的评价了支部班子和其他党员。

 

 

  支部委员江艳在会上带领广大党员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最新通过的新《宪法》。

 

 

  会上,土建学院李华锋院长谈了参加支部的感受,他指出,“三会一课”开会是一个形式,目的是团结力量,解决问题,增强凝聚力,形成一个整体。所有党员干部要从干事业的角度来考虑问题,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奉献。面对挫折和困难,要寻找我们的初心,从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角度,激发自己的崇高感和荣誉感,做好支部建设和自己的神圣事业。

 

  最后,学院党委郭玉荣书记作了讲话,她指出,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高领导能力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的力度和深度,确保学习效果,学以致用。郭书记还对支部规范化开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强调,要求支部开展工作一定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即讲理论水平,又讲方式方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融入到工作中,让有意义的事情变成有意思的工作。郭书记希望,通过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